close
K歌情人 V1.6.6──整理歌庫超快速的點唱軟體
下載位址:http://ksonglover-installer.homeip.net/

K歌情人的介面看起來還不錯,狂人打75分。


還記得狂人約半年前為了把妹而苦學歌唱嗎?沒想到她比較欣賞我朋友灌蟋,因為拍照才是她的興趣,把不到我就不學啦,可是最近星光3班開始招募,看到學長學姐們的意氣風發(還沒入選就攀關係?),狂人的小宇宙又爆炸了,馬上翻箱倒櫃找硬碟,裡面存滿網路下載的1萬多首KTV,但是檔名格式只支援JetKTV,狂人想換新口味,發現K歌情人能夠智慧新增曲庫,也就是不用一首首重建檔名,但是會產生一個新檔名的相同檔案,所以硬碟剩餘空間至少要等於歌曲容量,另外一個優點是抓新檔不必費神檢查重複問題。

而雙螢幕的使用方式就有好幾種,狂人最喜歡把電腦螢幕設為點播畫面,電視播放KTV,看起來就跟好樂迪一樣,另外兩個重要功能是升/降Key與列印歌單,升/降Key很重要但不是每套點唱軟體都有,列印歌單可以只印新加入的曲庫,如果只加入10首新歌就不用整本重印,狂人整個使用下來,只覺得新增曲庫的速度太慢,如果爸媽喜歡的話考慮到官網買個專用遙控器,等等,星光3班好像選完了耶……哇。



ADV實驗室:http://pcadv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